小地雷易爆炸

在所有的cp中我最爱的一对,在现实生活中只希望他们保持着那种甜甜的感觉

主持人: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你有什么看法???

CE&A:包子,上,看你的了!

S:???
(都看我干嘛⊙∀⊙? 我像是要回答问题吗?)

最后几张图

可怜的阿毛在卖力解说,抵不过两个人深情相望,

阿毛都结束回答了 Seb最后不好意思了看相另一边

CE还是一脸,一会结束我要把包包藏起来,

现在的他不是语死早会撩人了,胆子肥了,

当众撩粉丝,当我是空气,

回去就好好教训一下ᕙ(`▿´)ᕗ

Seb???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76)
©小地雷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