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雷易爆炸

在所有的cp中我最爱的一对,在现实生活中只希望他们保持着那种甜甜的感觉

2018年8月07日 天气情 心情(*`・з・)ムッ😨

       今天上午Nat打电话☎️和我说,有关我请假的事情要亲自去一趟,同时还说有一件紧急的任务要我马上去处理,可是现在吧唧还没有睡醒啊,肿么办-_-#

       没办法我只好让Sam照顾一下吧唧,并告诉Sam一定要在吧唧醒来时和他说,我会尽快回来,让他乖乖的,不要吃冰激凌和太多李子,在我回去前不要进厨房接触危险品,最好乖乖的在床上,最主要的是不要玩手机。。。

       Sam再三和我保证他会看好吧唧的,我一步三回头的看着吧唧往外走,刚出门口,sam   peng的一声把门关紧,真是的,这么大声吵醒吧唧我要你好看,记过一次😠

       这次的任务真是给我休假带来了福音啊,太xx的棘手了,用我四倍的血清和绿巨人的力量到现在下午三点才消灭差不多三分之一,总是要小心提防后背会放冷箭的大虫子🐛,我答应吧唧早点回去的,吧唧一定醒了,好像给吧唧打个电话,但是只能想想,幸好有sam在,等我回到家,才知道自己多天真,等我回到家已经晚上10点多了,我满心期待的吧唧可以给我来个爱的抱抱,没想到我刚到门外就听见巨大的音乐想动,我握紧盾牌打开门的瞬间,我惊呆了😮

        吧唧,那是我的吧唧,耳朵上带着可爱的猫耳,还贴了小胡子,正面朝我摆了一个造型,他可能没想到会看到我,一脸的惊愕,瞬间就像做错事的小猫咪乖乖的低着头,慢吞吞的朝我走过来,有那么一瞬间,整个气氛好像都被我破坏了,party在我出现的时候结束了,sam带着邻居秒速撤离,我现在脑子还有点回不过来弯。。

      我和吧唧说,我很生气很生气,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灭火的,吧唧挂在我身上,用猫耳朵蹭我的胸膛,痒痒的,嘴里还在嘀咕对不起,Sam说怀宝宝是大喜事应该请邻居来庆祝一下,还说你的任务至少要凌晨才能结束,这个大骗子😡(你出卖我你个小胖子),他想我肯定不会同意他们来打扰我们的所以,所以,趁我不在就搞起来了,他再三保证,他没喝酒 没吃冷饮也没有跳舞,就是乖乖的坐着,只不过到后来忍不住带了个猫耳而已,吧唧看我没有反映,以为我还在生气,就搂的我更紧了,一边亲我的嘴一边说,史蒂夫,好老公了不生气,喵✪ω✪

         你问后来怎么样了,我当然是→_→欲火焚身的躺在浴缸里抱着吧唧做xxxx 当然,博士的建议我还是听得,这才两个月,我还要坚持一个月(ಥ_ಥ) 可是有些甜头还是在范围内的,分寸这东西,对于史蒂夫罗杰斯来说,只对吧唧失效,明天带吧唧做个全身检查前,我要先里里外外检查好

            从今天晚上开始我正式休假了,我要好好安排一下假期,当然,我们的活动范围仅限1公里范围内的小花园,开玩笑,吧唧现在怀了宝宝,不能旅游,我坚决的拒绝了托尼外出旅游的馊主意,怎么也要等宝宝生下来会跑了再说,和吧唧在一起就是周游世界,真希望每天都在世界里畅游,嘻嘻嘻(❁´◡`❁)*✲゚*

          P.S.吧唧今天可爱透了,那个猫耳我要留作纪念,还有sam记过两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3)
©小地雷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