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雷易爆炸

在所有的cp中我最爱的一对,在现实生活中只希望他们保持着那种甜甜的感觉

      2017年8月6日 天气有点冷 心情😔

      自从吧唧怀孕了,仗着教授说三个月之内不能碰,小动作是越来越多,每次都要舔嘴唇,害的我雄性荷尔蒙无处发泄,,,,唉😔 只能抱着他跑步🏃了,每次见到猎鹰还能多说10句‘on you left’
      
       吧唧刚吐完好不容易才哄着睡着了,自从吧唧怀了宝宝,只有抱着我的胳膊才能睡得安稳,我一起身他立刻就醒来,现在我都不敢动,同样的,吧唧一有动静,我也是立刻就醒,现在的我都很晚才睡。

       前天吧唧生我的气,我知道是因为我不让他吃冰激凌 不让他玩手机的原因,但是,我很担心他,无论怎样,在对吧唧有危害的事情上,我是不会妥协的,我Steve是有原则的,因此当天晚上为了让吧唧开心,我决定陪他玩天黑请闭眼,当然sam tony他们也是非常乐意的留下来一起玩的,直到后来吧唧玩着玩着睡着在我的腿上,我才目送这些好友出门,贴心克林特还帮我们收拾了厨房,并准备了一些小甜品。

       吧唧从来都是好动的,无论是出任务扛着重狙奔跑的,还是训练时追着猎鹰他们奔跑的样子都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现在,他只能在我怀里奔跑,除了我的怀里,他那里也不能去,包括去厕所,我都要抱着去,我怕到,不瞒你们,我怕到他尿尿闪着小鸡鸡🐔,如果不是吧唧揍我伤着自己,我都想帮他扶着   咳咳。。。

      吧唧让我不要请假了,赶快去出任务吧,说他可以照顾自己,让我不要为了他忘记自己是美国队长,忘记自己的使命,我的吧唧就是这么懂事,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自从找到吧唧,那个叫做Steve的小个子被救活了,当初之所以参军就是为了保护自家的老婆吧唧,当时我独身闯入九头蛇就是为了吧唧,其他人只是顺便救出来的,之所以会成为美国队长,也是吧唧的主意,现在的我有了牵挂不再适合美国队长这个角色,我会和福瑞讲我要卸任,我想这会是个相当棘手的事情,不过我会解决的,谁让我有bucky呢。

        太晚了,我也要睡了,看着吧唧没有在难受,我的心也没那么难受了,吧唧说为什么怀孕的是他不是我,我告诉他,因为你是母爱,我是父爱(⑉°з°)-♡  我以为他会揍我,没找到他笑了😊 我顿时感觉自己幸福的要漂起来了,如果不是吧唧拉着我的胳膊坐在我的腿上,我现在已经到银河系了,哈哈哈😄。

         睡觉了,晚安吧唧,晚安宝贝 ,晚安我的性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1)
©小地雷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