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雷易爆炸

在所有的cp中我最爱的一对,在现实生活中只希望他们保持着那种甜甜的感觉

#垂格[超话]#

麦丁:最近我接受采访,听说你们讨厌我, 排斥BL,想拆CP,Why ????

难道是#我不帅#
难道是#我不可爱#
难道是#我不多才多艺#

一定是#我有帅气男朋友#
你们羡慕嫉妒恨

不过,我不在意,

我男友爱我,秀死你们这帮单身狗

#拉仇恨# 你们比不过我

#单身狗# 祝给你们早日有#男朋友#

虽然,一定不如我的帅#哈哈哈#

麦丁:#OFFWAY-黄礼格# 记得听我闺蜜黄     礼格的新歌[话筒][话筒][话筒], 他的男朋友,更帅!!!!

我们的故事不是你想听,我就讲的,因为。。。我懒啊!是吧安子晏

安子晏:白痴啊你,回家

麦丁:拜拜了[doge][doge][doge]

#我的爱豆今天吃药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9)
©小地雷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