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雷易爆炸

在所有的cp中我最爱的一对,在现实生活中只希望他们保持着那种甜甜的感觉

【盾冬】吧唧不打针 史蒂夫坏坏 01

         接美队3 2 1反正节奏乱是真的 手机党 有错别字 不要见怪 大学毕业很多年了有些词语已经升天了
==========================

        史蒂夫作为队长 ,作为朋友没有令他们的朋友兼搭档失望,在海上监狱 那个枯燥又无聊的封闭式“狗窝” 他们的队长只身一人,在没有盾牌的情况下 徒手让他们恢复了自由,一起回到了瓦坎达 ,在国王庇护下,在队长黑眼圈下,过着没羞没臊的狗粮生活(你问狗粮🐶谁撒的,你莫不是傻得吧 当然是我们正直的黑眼圈先生-史蒂夫·我好想念吧唧·罗杰斯先生)

        吧唧冰冻第一天

        史蒂夫站在仓体外,隔着满是冰霜的玻璃凝视着吧唧的脸,实验室里谁也没有看到那双蓝眼睛中闪着的泪光"Bucky,我要暂时离开你一会儿,给我一点时间,我要去给和我们并肩作战的朋友一个交代,这是我唯一能弥补他们的"
       黑豹来到队长的身后,“我可以和你一起去,为你提供支持”
       史蒂夫依旧注视着吧唧,声音低沉有力:"No,您收留我和吧唧已经是最大的支持了,我不能让您在背上劫狱的罪名,我可以的,谢谢 国王"
        "我可以为你提供武器 甚至是和以前一样的盾牌,只需要三天时间就。。。"黑豹的话刚说到一半,史蒂夫接话说下去
        “谢谢,不用了,我已经不再有美国队长这个身份,自从找到了Bucky,我不在需要任何身份,为了没有遗憾,我不能等,我要尽快救出我的搭档们,不让他们失望,也不让吧唧失望”
          黑豹知道一个固执的队长是无法被说服的,自己何尝不是,处在一定的位置,就有自己要遵守和坚定的原则,唉。。。
          “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吧唧就拜托了,请尽快找到。。。”
          “我明白,我会的”
          “谢谢”史蒂夫和黑豹对视了一下,又回头看了吧唧一眼,就迈着坚定的步伐离开了。

           (救人的场面简单粗暴那些守门的人员简直不是一般的菜,easy的大盾都有点不好意思了,sam看到队长的脸出现在玻璃门前面,终于露出了一个真心的微笑,这个笑容里包含了很多情绪,仅仅5个小时,5个人成功被解决,愉快的返航 )(黑豹莫名的崇拜队长,不愧是队长啊用四倍的力量缩短了四倍的时间营救搭档其中四个小时还是浪费在来回的路上,黑豹表示,太口怕了😱)
             
             在飞机上,猎鹰率先打破沉默“队长,额。。。那个。。。”
“他没事,只是再次失去了手臂,他失去了战斗力,他的大脑还存在威胁,容易被口令控制,已经从新被冰冻了,虽然我很不希望,但是没办法,这是他的原则,我能做的 就是协助国王尽快让吧唧的大脑的指令彻底消失” 
             Sam表示,一定会有办法的,国王的医疗水平和科技水平都是超前的,所以会很快解决的,虽然自己只是安慰队长,但是他说对了,但是也后悔了。
             吧唧确实很快就被解冻了,做了去除指令手术,但是从此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比折掉一只翅膀还要悲惨不止他一个 其他三个也如是,他们昧着良心一样吧唧能从新被冰冻,再也不要出来祸害他们的眼睛和胃😡😡😡
           
            吧唧冰冻的第二天

           史蒂夫找到国王,询问关于吧唧脑袋口令的解决办法,并且表示自己可以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能够尽快的解除吧唧脑袋里的口令,国王表示我们会尽力,现在所有的科学小组和医疗小组都致力于解除吧唧脑袋口令到工作,他们将尽快想出办法,如果有需要用到史蒂夫的时候,一定会告诉他。史蒂夫说了声谢谢,他知道事情急不得,所以他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重新站在舱体前凝视着吧唧的脸。
           国王和Sam他们都认为队长快变成望夫石了,无论是吃饭睡觉还是和Sam他们一起聊天,开会,都是在实验室这边不曾离开吧唧半步(你想问上厕所怎么办?开玩笑国王的实验室,怎么会没有移动厕所)
          (骚年们,你们赶快享受这段时间吧。等着吧唧醒过来的时候,你们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
这张我写的是一个前情提要,这一张里面没有多少逗逼搞笑的成分在里面,似乎也和题目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接下来的发展会往逗逼的方向发展一些至于会写几张,我也不太清楚。我是一个坑大家不要太在意,但是我写的每段里面都是一个独立的小段。所以。没有填坑一说,喜欢,那你可以留下你想看的一些梗的留言。。不喜欢呢,也不接受批评,谢谢! ̄  ̄)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1)
©小地雷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