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雷易爆炸

在所有的cp中我最爱的一对,在现实生活中只希望他们保持着那种甜甜的感觉

吧唧:史蒂乎,你看我美吗😌

史蒂夫:吧唧😊 你一直都是最美的,你饿了吗😊  吃点牛奶怎么样
(内心OS:WOW,爱爱爱,这是我吧唧,太美了,太诱惑人了,不行了,我控制不住我寄几了肿么办)

吧唧:我想吃。。。。你懂得😁

史蒂夫:吧唧,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吧唧:史蒂乎,我想吃冰激凌🍦

史蒂夫:😩 (想多了)不可以,还有李子,睡觉之前只能吃两个,可以多喝些热牛奶🐮!!!

吧唧:😶 真是不想给你表情的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4)
©小地雷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