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雷易爆炸

在所有的cp中我最爱的一对,在现实生活中只希望他们保持着那种甜甜的感觉

2017年8月2日 天气阴 心情😊

      今天天气有点阴沉,这种天气很适合睡觉,昨天只顾着开心了,也没听清教授的嘱咐,今天上午刚好请完假带吧唧去托尼和教授哪里做个全身检查,把注意事项都写下来了。
   
       吧唧对那些不知名的机器还是有点畏惧的,他的身体本能的抗拒着,即使我就站在离他不到3米远的地方,这也没能给他多大的安慰,后来在检查小宝宝的时候,我终于可以搂抱住他,突然他来了一句,史蒂乎快看我们的宝宝在动,我激动的抬眼看向屏幕,当时的我完全说不出话来,我的手握着吧唧在一起颤抖,我的脸都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

       “拜托,bucky,那是你胃里早上吃的没有消化的食物😑” 托尼的声音不合适的响起来,教授在一旁扭曲的脸型,我真想为什么没带着盾,我想安慰吧唧,但是吧唧居然说:好可惜,我以为是我喝牛奶🐮有效果,宝宝生长速度就像美国队长打了血清一样快😊    我们都被逗笑了,托尼还说,如果是这样生出来就会跑了😄 

         下午我们到家,准备把这个消息告诉复联的同事当然,我相信他们已经知道了,现在没有出现,我相信是因为他们对吧唧的担心和尊重,等着我们亲自说,当然我还是要经过吧唧的同意Y(^_^)Y

        好了,我的吧唧叫我去吃饭了😁 爱你吧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8)
©小地雷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