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雷易爆炸

在所有的cp中我最爱的一对,在现实生活中只希望他们保持着那种甜甜的感觉

2017年8月01日 晴 心情😊

     今天 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我可爱的宝贝的吧唧怀孕了,当时震惊的我嘴巴都合不上了,一是开心,二是后怕,开心不必说了  后怕是因为差点让吧唧吃了肠胃药,幸好当时托尼和教授在,还好还好。
      但是教授告诉我,吧唧怀孕是意料之外,加上他的身子才恢复了一年,可能会造成吧唧的身体伤害,受过刺激的吧唧可能会因为怀孕生产再次忘记过往的记忆,但是这是最糟糕的结果,他们会尽力让吧唧的伤害简单最低,我要用我四倍的体力给吧唧八倍的呵护和关爱。
     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通过托尼传达给福瑞 ,我要请一年,不。。我想想,十月怀胎,坐月子,孩子成长。。。。先暂时请十年假吧,如果有需要,再请也行😁
     从今天开始 我打算写日记,记录吧唧怀孕的点点滴滴,即使他可能会忘记我们,但这是证据,每一页我都要他审阅,做批注,到时候想赖都赖不掉,嘻嘻嘻😄
     吧唧喊我了,自从怀孕了,他的胃口好的令我堪忧,一顿要吃40个李子说是塞牙缝,还要喝10袋牛奶🐮说是让孩子在肚子里就发育好,不要像我一样用血清才能长高,我这是。。。被吧唧嫌弃了吗(´;︵;`),
     好了,今天先到这里,我爱你,吧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地雷易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